当年秋雨

忘羡人间理想不允许反驳!
喜欢不ooc的枭雄瑶!
怼江澄和虞紫鸢!
催更打钱,尽量别催!

我是随便?(28)

此间事毕,魏无羡和蓝忘机立刻赶往白宁提到的云梦。要是运气不错,可能他们还能救下一些人。

踏进云梦,他们看到的是同眉山一样的场景。死寂的城池空无一人,除了风声什么也听不到。

魏无羡面色凝重地说:“看来魔族来过了。我们没赶上。”

蓝忘机:“去莲花坞。”

这时一个狼狈的东西突然朝魏无羡扑过来。魏无羡吓了一跳,侧身躲开。魏无羡:“你是何人?”

那个东西开口道:“魏无羡!你还有脸回来!”

魏无羡惊道:“江澄?!”也不怪魏无羡认不出,江晚吟的声音嘶哑难听,仿佛说了一句话就会断气。就算是邪祟,都未必有这么难听的声音。

江晚吟抬起头,露出一张厉鬼般的脸。那张还算俊美的脸上,如今满是疤痕,有些地方已经溃烂了。“魏无羡,你去眉山做什么?要不是你,我们江家怎么会经历这场大难!”

魏无羡一头雾水,问: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江晚吟:“那些魔族把阿爹阿娘他们都杀了,我听到了他们的话。要不是你打破规则,拥有一个强大的剑灵和笛灵,魔族也不会看上我们的世界!都是你,害得我失去了所有亲人!魏无羡,你欠我们江家的,永远也还不清!”

蓝忘机被他的态度激怒了,道:“魏婴就算不强大,魔族也不会放过扩张的机会。若是修仙界永无强者,如何对付外来之敌?”

江晚吟:“我不管!别人死就死了,我们江家不能没有!虞氏不就是失踪了吗?我们江家可是灭门!”

魏无羡不敢置信地说:“江澄你胡说什么!那可是你外祖家!”

江晚吟:“外祖又如何,不过是外人罢了!难道虞氏能允许我做他们的宗主吗?!”

看到江晚吟癫狂的样子,魏无羡一阵心凉。作为江晚吟外祖的虞氏尚且被如此对待,何况是与他没有血缘关系的自己。“那……江澄你是怎么逃出来的……”

江晚吟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道:“我告诉他们,你就是他们要找的气运之子,他们就放了我。魏无羡,你就要大祸临头了!你要为我们江家陪葬!”

随便扯过江晚吟的衣领,质问道:“你就这样出卖了自己的兄弟吗?”

江晚吟:“兄弟?我们江家因为他被灭了,我还要把他当作兄弟?!为了我的命去死,是他作为家仆无上的荣幸!”

陈情冲着他的脸就是一拳,道:“家仆你个头!魏长泽早就脱离江家,与你们江家毫无关系了!江晚吟你造谣还真是不打草稿!羡羡凭什么要为你去死?你哪里比他高贵了?如今你只是被灭门和出卖朋友的卑鄙小人,有什么资格驱使羡羡!”

江晚吟不怒反笑:“魏无羡,我们都得死,我不怕被你们唾骂!”

陈情和随便都气不打一处来。已经凝出实体,跟着他们来到云梦的三毒开口:“江晚吟,你不配活着。”三毒的语气很平淡,仿佛在说什么普普通通的事情。

江晚吟:“三毒!你不过是一个剑灵!”

三毒:“是啊,但我不是你的奴隶。”

就在这时,避尘一把抽出避尘剑,对准江晚吟就划了下去。江晚吟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避尘割破了脖子。

避尘:“他的身上有魔的气息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这剑灵,倒是机灵。”远处一块空间突然塌陷,一个阴郁俊美的青年从洞里走出,看向魏无羡和蓝忘机。“自我介绍一下,魔族魔帝落尘。”

魏无羡满是戒备地说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落尘:“没什么,就是完成杀了你的任务而已。一个元婴境的修士能死在我手上,是你的荣幸。”

魏无羡:“谁会死还不一定呢,不要妄加推断!”

落尘:“是吗?”青年也不想废话,朝着魏无羡就攻过来。魏无羡和蓝忘机赶紧挥剑迎了上去。陈情见状,立刻上去帮忙。然而陈情毕竟刚来这里不久,没法完全掌控自己的力量,只能眼睁睁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被魔帝打伤。

落尘:“啧啧啧,还真弱。”魔帝似乎对跟他们玩失去了兴趣,朝魏无羡扔出一团黑色的光球。魏无羡被光球打个正着,摔倒在地。

蓝忘机立刻冲上去把魏无羡扶了起来,冰冷地看着落尘。落尘很欣赏这样的眼神,道:“你们也别怪我,谁让你们这么强大呢。好了,你们去地下陪那些蝼蚁吧。”

落尘挥了挥手,天地中的怨气脱离了陈情的掌控,在落尘手中聚集,然后猛地朝魏无羡攻去。蓝忘机立刻推开魏无羡,准备自己迎接怨气冲击。

就在怨气要打到蓝忘机身上时,青年的背后再次出现了大洞。青年面色一变,道:“冰封!你这个老东西还没死!”

他没有得到回答,而是直接被大洞吸了进去。怨气失去了主人的控制,也减少了威力。蓝忘机硬挨了一下,昏了过去。

“蓝湛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更!

评论(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