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秋雨

忘羡人间理想不允许反驳!
喜欢不ooc的枭雄瑶!
怼江澄和虞紫鸢!
催更打钱,尽量别催!

镜子世界

第一章

你可曾想过,镜子中的你与现在的你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?

你可曾想过,另一个你拥有着你所没有的一切,却也失去了你所拥有的一切?

镜子是你们之间沟通的桥梁,若有一日,你们得以相见……

“啪!”魏无羡丢下手中的书,无聊地说,“什么东西,镜子要是真有这般妙用,我这伏魔洞里的镜子能不能让我见到他?”

“呵,少侠对自己很自信呢。”

魏无羡左右打量,道:“谁?谁在说话?”

镜子:“我。你转过来就看见啦!”

魏无羡转过身,看到面前的镜子,道:“你这是……成精啦?”

镜子:“喂!本大爷乃是神器,你这小子好生无礼!”

魏无羡一巴掌打在镜子上,道:“幻觉吧。”

镜子:“你你你……你居然打本大爷!本大爷是来救你的!”

魏无羡:“你?救我?醒醒吧,别做白日梦了。”

镜子:“如果我能让你见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呢!”

魏无羡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变化,道:“另一个我……他一定很幸运吧……”

镜子:“本大爷可以帮你呀?”

魏无羡听到他的语气微微上扬,道:“你该不会想坑我吧?”

镜子一下子就正经了,道:“怎么会!来嘛来嘛。”

魏无羡也是服了,道:“行行行,来就来。”

镜子:“得嘞。”说罢,镜子发出一道刺眼的光芒。魏无羡捂住眼睛,知道感觉不到光线了再松开手。

魏无羡看着镜子里别无不同的自己,道:“镜子你骗人吧!”

镜子里的魏婴不干了,道:“你谁呀,怎么在我镜子里?”

魏无羡瞪大眼睛,道:“我的天,竟然是真的?”

魏婴:“什么真的假的,你到底是谁?我堂堂夷陵魏氏少主,居然有人假冒我。”

魏无羡:“夷陵魏氏?”

魏婴:“怎么,连夷陵魏氏都不知道?我说你这个人不知道夷陵魏氏还假冒我干吗?”

魏无羡安抚道:“我就是你,不是假冒的。我是真不知道夷陵魏氏的存在。”

魏婴:“你这个人……”

镜子突然出言打断了魏婴,道:“魏少主打住!本大爷安排你们两个见面不是掐架的,都是成年人了,能不能成熟一点。”

魏婴:“谁不成熟啦?还有,你居然在我面前称大爷,我允许了吗?”

镜子:“我就不该把你弄来……”

魏无羡:“你现在年岁几何?”

魏婴:“十七呐。怎么了?”

魏无羡:“我比你年长,你叫我声哥。”

魏婴:“我……你很嚣张啊。我可是夷陵魏氏少主!”

魏无羡:“那又怎样?我还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呢!”

镜子看他们俩吹胡子瞪眼,无奈地说:“你们是大爷总行了吧!都停下,听我说!”

魏无羡和魏婴哼了一声,坐了下来,异口同声道:“说!”

镜子:……

镜子将魏无羡原本的结局原原本本复述了一遍,只省去了蓝忘机的内容。听了镜子的话,魏婴直皱眉头,道:“我去,你也太惨了吧?这个江晚吟一看就是在坑你呀!我们这里的江晚吟也是个傻子,不知道哪里听来了流言,追着我叫家仆之子,被我义父打个半死。”

魏无羡:“你义父?”

魏婴:“对,我义父温若寒是个很好的人,特别宠我。他儿子温晁是我小弟,跟着我混。还有温旭,他是我的保镖,义父亲自同意的。”

魏无羡一听温若寒的名字,瞬间不淡定了,道:“你……你这是认贼作父!”

魏婴:“生什么气呀?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这边的义父是怎样的人,但是我这里的义父绝对是个好人!”

镜子:“哎呀你们怎么又吵起来了。现在关键是,穷奇道截杀马上就要来了,你们想个办法先。”

魏婴狡黠地说:“镜子,我可以过来吗?”

镜子:“你……你别过来!你再过来我喊人了啊!”

魏婴:“镜子……你别害怕,我不会吃镜子的……”说着,魏婴朝镜子走过来。

镜子:“救命啊亲!老祖救我啊!”

魏无羡:“干得漂亮!”

镜子:555,你们欺负我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471)

  1. 共5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